Sunday 8 February 2015

小小女语录之四

1. 夏天到了,我们经常出去摘水果。这是大人孩子都喜欢的家庭项目。有一天摘水果回来,Emma说,“下次咱们去摘cup cake吧。” “肯定有蛋糕树啊cup cake树啊,还有彩虹树啊,我们可以去摘好多好多回来吃。”
2. 一天,小小妞在问我可不可以给她买一样她喜欢吃的东西,我说可以的。她好像还有些不放心,想了想,说“以后等我长到很大很大长成妈妈、你长得很小很小长成Emma 时候我也会买给你吃的。”
3. 有一天,她突然要求自己洗淋浴。而真的从那天以后,她就可以自己洗淋浴了。而且,洗起来动作娴熟。好像不是第一次洗一样。
4. 他在淋浴间里出来,我赶紧给他披上浴巾,以免她着凉。他接过浴巾说,你先把水关上吧。让我觉得大吃一惊,她的思维像大人一样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