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November 2011

妞妞会抬头了

小妞妞不到三个月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把头从你的 肩膀上抬起来了。躺在车子里的时候经常要把头抬起来,告诉你我要坐起来!

现在趴在床上已经可以把头抬起来了,我觉得她很快就要学翻身了。

她一百天的时候,我们让她靠着沙发坐了一会儿。因为老人讲不能太早学坐,所以没让她坐太久。

妞妞大概准备吃辅食了。现在白天一个多小时就要吃一次奶,不知是这里医生讲的生长高峰还是要加辅食了,食量巨大。而且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,她就很渴望地看着,把手指放到嘴里使劲地吸着。尤其是我吃西红柿的时候,她的眼神就从西红柿看到我的嘴巴,再从嘴巴到西红柿。搞得我真想给她吃一口。

明天去医院听关于加辅食的讲座。也许到她四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加了。当年琳琳的时候就是加的辅食的质地太过单一,导致她现在都不喜欢吃大块的、脆的蔬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