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August 2014

第一次被人表白

在今天和大女儿的闲谈中, 她说有一个六年级的男生Justin特别喜欢她。我说,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呢?
她说,因为我每次都从后门上学,所以每次他都在后面的操场玩耍。看到我进了校门,他就赶快跑到楼梯边上等我,然后说,“Hi, Caroline what's up?" 可是,今天我走过去,他赶快躲到一个大树的后面,等我走进了他突然跳出来说boo! 然后他走到我旁边,低声对我说,“ you're so beautiful." 然后就马上跑开了。我在他后面大喊,"Say it out loud next time."

不是应该红着脸低下头不知道该怎么办吗?这不是要把别人的心敲碎吗?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,她说,她不喜欢这个人,她的心里只有Stampylongnose。她叹了一口气说,他已经上大学了,他现在有一个女朋友,等我长大了,他们都已经结婚生孩子了。

她想象着有一天,Stampy拿着地图走在我们家门前的路上,刚从英国飞过来的他迷了路。而她刚好在窗口看到,跑下去和他聊天。他们非常谈得来,但这时候爸爸下班了,爸爸一下车就把Stumpy 打倒在地上。(爸爸还在想象中也变得高大了。)她赶快打电话叫救护车,然后抱着他大哭起来。Stampy就这样在澳洲住进了医院。等到他出院的时候,他们已经变成了好朋友,他决定留在澳洲,不回英国了,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I have no recollection of the first bit...either the Chinese dude or Junhao and idek about the thing with Stamp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