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April 2008

GO CHINA



在堪培拉的火炬传递和平地拉下了帷幕,好像有点出乎媒体的预期。整个现场就象火一样的中国国旗的海洋,中国人的海洋,作为中国人觉得很骄傲,希望海外的中国人永远都这么团结。

火炬传递是从845分开始的,7台做了全程现场直播,可惜我错过了前面的部分。中国的支持者比藏独人数要多得多,虽然一度剑拔弩张,两大阵营在国会山前面对骂,但是国人还是很克制,被当地警察安全化解。不知国内的新闻里是不是可以看到这些。双方都说对方被他们的媒体所愚弄,看到的是并非真相的事实。不要说“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”,即使亲眼所见的,也未必是事实。其实到最后,没有人知道事实是什么。

跑题了,过几天专门写一篇关于西藏的吧。

*照片来自channel 7,藏独支持者和中国支持者在国会山前对峙。
Rivals: Pro-China and pro-Tibet demonstrators face off outside Parliament House

No comments: